close


各位觀眾!!!

就在2015年的這一天,Jasmine終於圓夢了

去了非常嚮往的無敵療癒羊咩咩咖啡店 【Thanks Nature Cafe땡스네이처카페】


但在介紹咖啡廳之前想先說明一下,其實Jasmine之前已經來過首爾好幾次,

每次回台都想寫遊記好好記錄一下,但最後都因為太懶惰就這樣日復一日啊哈哈哈

但是這次去的地方實在太想跟大家分享,也想替自己的旅行認真做個紀錄,

所以這次Jasmine認真要來開寫啦~!!!




Thanks Nature Cafe距離地鐵弘大入口站很近,

從弘大入口站9號出口出來後走一下就到了,

羊咩咩咖啡廳位於地下1樓喔~走過路過千萬不錯過了呵呵呵

在走樓梯下去時,Jasmine就一直探頭看來看去,前面是咖啡店那羊咩咩到底在哪裡?

嘿嘿不要心急,樓梯走下去就會看到了!

咖啡廳在室內,小羊互動區在咖啡廳外面有柵欄圍著

注意!一定是要進去咖啡廳消費的顧客,才能進去柵欄內跟小羊玩耍唷~

在台北其實貓貓狗狗的咖啡店也是時有所聞,

不過羊咩咩真的是很少見(是說三芝一帶也是有草泥馬啦XD)

再來,去過動物園的朋友應該不陌生,

天天洗澡的人多少都會有體味了,更何況是沒有天天洗澡的動物呢!

所以說,這就是這間羊咩咩咖啡廳最可貴的地方啊!!!


老闆真的把羊照顧得很好,沒有我記憶裡動物園的那種動物味兒~

真的超級乾淨,我們一行人都跟他愛的抱抱了

老闆會出來教我們,怎麼互動,桌子後面放著一杯秘密武器~

就是羊咩咩的食物(應該是飼料之類的吧XD)

老闆一次拿兩顆給我們,先把飼料握著給羊咩咩聞,讓他知道裡面有食物,

接著手裡握著飼料稍微舉高一點點以引誘他跳起來,邊喊JUMP,

OMG就在那驚喜的一瞬間,他真的JUMP了!!!

人家都賞臉JUMP了當然也不要忘記趕快把飼料給他吃唷!

看Jasmine一次馴服兩隻羊哈哈哈哈哈,這麼近接觸羊真的覺得自己好幸福

另外,以下跳跳羊的照片能拍得如此成功(很不要臉自己講哈哈哈)   約莫是拍了幾百張吧!

所以請大家要有耐心,千萬要愛護他們不要強迫他們唷!

然後祝各位都能挑戰跟小羊自拍成功,我就沒成功啊


貼心小提醒:

羊咩咩畢竟蠻大隻的,如果你本人非常瘦小請記得紮穩馬步,不然當他跳到你身上的那一瞬間,

你很有可能會站不穩的,況且小羊萬一撲空應該也會受傷吧!!

介紹一下,羊咩咩可是有名字的!

男的叫做Bocksil,女的叫做Mongsil,雖然我分不太出來誰是誰啊

感覺女孩的耳朵稍微長一點點點

哈哈,下面這難得聚在一起的羊咩咩合照大家就拿放大鏡出來仔細分一下吧!


我說...看著他們亮晶晶的無辜雙眼,為什麼我會吃羊肉,頓時覺得超對不起他們!!!

不過自從去過這間咖啡廳後,Jasmine回家就跟媽媽說我再也不吃羊肉了,所以也請媽媽以後不要再買羊肉了。

畢竟這樣下次才有臉再見他們啊哈哈哈哈哈哈,這個純屬個人行為,大家請不要理會!


好了~~好了~~

人家畢竟是咖啡廳,當然也要來介紹一下餐點囉!

進門處的自助區有加了檸檬片的冰水可以自取,

話說Jasmine一直覺得日本跟韓國都很妙,無論春夏秋冬,餐廳四季都附冰塊水,

是不知道這有沒有特別用意啦!但我是蠻能適應的呵呵

Thanks Nature Cafe除了有羊跟咖啡以外,鬆餅也是很著名的~

但是本人真的是一個極度愛吃冰的人,看到他們有賣옛날팥빙수₩7,000忍不住點了(中文應該是叫古早味刨冰吧?)

就是有黃豆粉的雪花冰啦,雖然草莓啦~冰淇淋的啦都很吸引人,

但畢竟黃豆粉口味台灣比較少見!加上我就是蠻愛這款的

當然還要點招牌鬆餅囉!

퉈트로 와플是有香蕉、藍莓、奇異果、草莓四種水果的鬆餅₩12,000

粉紅色那杯是자몽 에이드(葡萄柚果汁飲料)₩5,000

因為全心都在羊身上其實對於食物我沒有太多心得,但是我的古早味刨冰真的非常好吃喔!!!

上面四顆是麻糬裡面有包紅豆餡的樣子,不好意思我有點忘記了

不過黃豆粉下方的雪花冰很綿密,我很確定裡面還有一些紅豆,整體來說真的大推!

對喜歡小動物又無法去太遠的地方的人來說這裡根本是天堂!!!

因為這裡是Jasmine來韓國自由行的最後一天也是最後一個行程,就算再喜歡也不能任性的明天再來一次,

所以要離開的時候真的很捨不得,只能眼眶泛淚的跟羊咩咩們道別

然後自己單方面的跟他們約定好明年見,明年再回來看他們!哈哈哈


最後要提醒各位!!!十分重要哦!!!

天氣太熱的時候羊咩咩會上山避暑~所以夏天要密切鎖定他們的粉絲頁,看看羊上山、下山了沒喔!

(下圖來源為Thanks Nature Cafe的Facebook粉絲頁)



Thanks Nature Cafe 

ADD:서울시 마포구 서교동 486 서교푸르지오상가 B121

TEL:02-335-7470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00~22:00

交通:弘大入口站(239)  9號出口  約步行5分鐘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vocal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